薄荷妖妖

You won some, you lost some. That's life.

【文忆】约对pao谈错情

莫名其妙脑洞又续上了

上文:这里

节奏突然放慢预警

==============

别上升 我编的

==============

“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何洛洛从屏幕后面探出脑袋,镜片后面一双眼睛平静地盯着池忆。

“没……………………没啊。”池忆不去看他,低着头加快了手上动作,三下五除二把几件衣服和球鞋往包里一塞,拉链一拉,最后把棒球帽往头上一扣。

“那你最近为什么老是往外跑?”何洛洛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

“反正就………………有事啦。”他站起身又从口袋里捞出手机查看了一眼。

何洛洛不说话了。

“对了……那个………………哥我周末就不回来了!”池忆不敢再多呆,抬腿往门口走去。

“唉唉!和谁啊!”何洛洛急得声音都大了。

“反正不是女朋友…………哥我走了!你别跟我爸妈说啊!”

“唉唉!注意安全啊!”

 

嘭地把门一关,池忆心烦意乱地把何洛洛和他的拷问都隔在了门的另一端。

他快速奔下宿舍楼梯,心脏扑通扑通跳得飞快。

女朋友,是不可能有的——他表哥要是知道自己只交过男朋友的话估计能表演个现场吞蛋。

池忆跑出宿舍楼,直接进了超市,拿了一支口香糖就去结账。

排队的时候他目光扫到收银台边琳琅满目的套套,想到何洛洛最后那句话,不禁翻了个白眼。

这点其实还是蛮方便的——至少不用他准备这些。

 

结完账池忆继续往学校侧门跑去。

已经是九月中旬,早晚的风吹在皮肤上凉丝丝的。

一些早落的树叶堆在校园小道上,耳边还有几只夏末的蝉有气无力地叫着。

在这种两个季节交替的时节,看到的景色的确要比平时丰富些。

 

一出侧门,远远就看到即使在夜色中也过于扎眼的那辆银色跑车停在那里——是叫布加迪威龙——池忆也是后来在百度上查的——边上靠着个细瘦的人,一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手拿着支烟抽着。

男朋友么,也算不上吧——池忆喘着气停在他跟前。

 

“这么快?我烟还没抽完呢。”展逸文说着把烟头踩灭了,接过池忆的书包就打开车门扔了进去。

两人身高差不多,展逸文斜靠在车上显得比池忆要矮上一些。

他抓着池忆手臂不让他动,作势要往他脸上哈口还留着烟味的气。

池忆缩着脖子对他笑了笑,挣开他手把口香糖往他胸口一拍,然后一溜烟跑到车另一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展逸文好笑地抽出一片口香糖塞进嘴里,打开车门也上了车。

啧啧啧,这种撩人的方法,程度,棒棒棒不用多说。

“你哥就让你出来了?”他也不启动车子,一手搭着方向盘,一手撑着脑袋盯着池忆就摆了个上天入地我最帅的造型。

 

池忆果然紧张起来了。

他只觉得展逸文真是好看又不好意思盯着人猛瞧,匆匆扫了一眼他脸就低下头盯手。

啊,手也好看。从手指到指甲都好看。

不行了不行了,怎么这么热。

 

“我说………………池忆?”

被展逸文这么拉长语调调侃般地一提醒,池忆才慌慌张张红着脸开口:“反正明天有比赛嘛…………”

“哦。那你哥问了么?跟谁在外面过夜?”

 

这个问题池忆已经思考一路了,但先是见到展逸文的兴奋,这会儿又是两人在狭小空间里的紧张,他脑子里乱成一团,只能放弃思考。

于是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朋……朋友。”

 

展逸文笑着就压过来了。

“朋友………………能做这个?”说完把人狠狠按在座位里,掐着他下巴就亲了起来。

池忆被他这种凶猛的亲法给折腾得头昏脑涨,本能要去推他。但一伸手就被展逸文抓住,又给按回了自己身边。

 

吻着吻着,展逸文放慢了速度,改为轻轻地舔他的口腔上壁。

池忆顿时整个人一软,幸好是坐着,否则还真怕要撑不住。他乖乖放弃了挣扎,先把手搭在展逸文肩膀上,觉得还不够舒服,又移到他脖子后交握着,这才发出呜呜的鼻音。

展逸文显然十分受用,完全激动了起来,恨不能整个身体压着他蹭,只能派一只手从他衣服下摆探进去,沿着他腰线来回轻抚。

 

池忆到底还记得自己是在学校范围内,又和他亲了一会儿后狠狠心推开了展逸文。

展逸文一屁股坐回自己的座位,池忆低着头努力把自己衣服整整好。

两人默契地抬起头,也不看对方,都透过前挡玻璃直视前方,整个车内只有喘气声和心跳声。

 

过了两分钟,展逸文深吸口气,挂挡开出了停车位,池忆才放松下来。

总算是没被他在学校门口扒个精光——按这人平常风格来看,真是值得庆幸。

 

窗外初秋街景层层倒退,车里一时死寂一片。

这太尴尬了,得说些什么。

“那个展逸文………………”

“恩?”

“你其实不用来接我的。”

“你叫个顺风车都能最后莫名其妙上了老子的床,你说现在我能不来接你么?”

池忆心里翻了个白眼,展逸文这份霸道真是让他又爱又恨。

又………………(?)又恨?

 

他又神游了会儿,突然意识到什么:“咦?不是去吃饭吗?”

“闭嘴。先干再吃。”

“………………………………………………………………哦。”

 

车内空气又开始升温,展逸文不耐烦地调低了冷气,又猛踩了几脚油门,满脸写着老子很急。

池忆把脸贴在车窗上看风景,试图能让自己降降温,或者至少让心脏能跳得慢点儿。

他嘴里泛起股味儿——是刚才那个薄荷味……还夹杂着丝丝烟味的吻。

这的确…………不是男朋友嘛。

 

 

结果两人只干了个爽却没吃成饭。

 

展逸文还懒在床上摸着池忆头发丝儿,没想到下一秒胸前的人突然就架开了他。

“宝贝?”

池忆没理他,反而嗖地坐了起来,紧张地盯着手机看。

看了会儿,竟然把手机往床上一放,开始穿起衣服来了。

展逸文撑着脑袋看他动作迅速地套上衣服裤子,顺手抓起池忆的手机,点开了还没听的几段语音。

 

一个愤怒的男声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最后以一句中气十足的“快点给我回来!”结束。

“你哥?”展逸文扬了扬手里的手机。

“恩。”池忆穿上裤子就去拿手机,不料展逸文把手往回缩了缩,结果他没够到。

“你哥不知道咱俩的关系?”展逸文直接问他。

“不……哎呀”池忆被问得烦了,往床上一跪就去扑,“他不知道。”

展逸文耸了耸肩把手机扔给他,池忆接过手机就去找书包了。

“我…………我先回去了啊……跟你朋友说声对不起。”说完就扣上帽子冲了出去。

展逸文一句我送你还没说出口,门就砰的一声给关上了。

他无奈倒回枕头里思考了会儿,抓起自己手机就打了几个电话。

 

 

一小时后,方翔锐跟林墨看着迟到出新境界还一脸愠色的展逸文,互相交换了个眼色。

方翔锐先开的口:“那小运动员呢?”

展逸文没好气地答道:“跑了。”

“啥?你没搞定?”林墨简直要笑得抽气。

方翔锐的嘲笑就更直接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逸文一脸冷漠。

 

总算笑够了后,林墨大发慈悲给他上课:“不是我说你。你就不适合走心,走走肾得了啊。”

方翔锐吐了口烟圈,也朝展逸文点点头。

展逸文看了他俩一眼,淡淡地说:“我不。”

方墨:“……………………………………”

 

林墨翻了个白眼继续道:“那你说说呗,你咋打算的。”

这次展逸文回得到快:“从他身边人入手。”

方翔锐好奇心也被勾起来了:“具体点?”

展逸文定了定:“我刚给他哥打了200万。”

方墨:“……………………………………”

 

林墨简直要吐血:“他哥答应了?”

文:“………………”

方翔锐紧张得眼睛都直了:“不能够吧?”

文:“他哥叫我滚。”

方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逸文烦躁地喝了口酒:“你俩这么闲,帮我搞定他哥。”

林墨先跳起来了:“谁说我闲了!我可忙着呢!不过这事儿我肯定帮!”

方翔锐也急了:“唉唉唉我可闲着呢!林墨你还有个孙亦航要应付,这事儿交给我!”

林墨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谁……谁理他……反正这事儿,各凭本事呗。”说完又挑衅地朝方翔锐扬了扬下巴。

展逸文见这架势,右眼皮直跳。

他揉了揉眉心,继续开口:“不许搞上床。”

 

方墨两人一脸凝重。

 

 

 

不太确定的tbc.

============

妈呀我对儿子干了什么

文忆cp三次元太艰难了

只好到文里找找安慰了

 


评论 ( 21 )
热度 ( 3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