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妖妖

You won some, you lost some. That's life.

【乐南/逸泽】麻烦

*横南十岁年龄差

*小情侣耍小性子

*邪教使我快乐

*假的*还短

==============

“南南,你最近是惹了什么事情吗?”

“怎么了?”

向横又扫了一眼后视镜:“有辆机车从学校门口一直跟着我们。”

 

向南直视前方眉毛都不挑一下:“不认识。”

 

遇上长红灯,向横干脆挂N档拉了手刹,转向向南摸上他头顶:“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哥哥说。”

向南本想躲开哥哥的手,余光却瞟见那机车停在驾驶室外边,没带安全帽的骑手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车内。

他暗暗翻了个白眼,干脆直接往向横身上扑过去。

 

向横一愣,赶紧接住弟弟。

这得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自己这半个月忙得昏天暗地,终于签下了个大订单,今天有空去学校接南南,不想弟弟一上车就一路心不在焉的,明显有心事,这会儿又对他撒娇示软的。

 

我弟弟从小这么乖。

一定是有人欺负我弟弟了。

老子干架的家伙都在哪里。

 

任向横怎么哄,向南就是抱着他脖子增在他耳边不出声。

大眼睛偷偷瞟向窗外,在向横背后冲外面那辆机车竖了个中指。

 

“轰——轰————”油门的重响传来,那机车一下启动,闯红灯开走了。

 

向南悻悻从哥哥怀里退出来:“绿灯了。”

向横想着回家等吃饭时候再好好问弟弟,也就转头专心开车了。

 

Ok,应该看到了。

向南低下头按亮了手机屏幕,假装刷起微博。

可直等到回家也没等来想要的消息。

 

米乐你有种。

 

【求助!冷战中的男朋友上了其他男人的车是该砸车还是默默走开?】

 

 

 

各自煎熬一晚。

 

第二天向横把弟弟在学校门口放下后,还特地摇下车窗嘱咐:“南南,有人欺负你的话,要马上给哥哥打电话啊。”

“知道了,学校门口呢,你烦不烦。”

向横捏了捏向南的脸,转头开走了车。

 

向南调整了下校服,边往教室走心里边数着数。

九——八————七————————

 

“那老男人是谁!”

好嘛,还高估他的耐心了。

向南抬头一看,他那校霸男朋友正从坐着的台阶上起身朝他冲过来。

他可算是没忘自己单方面跟米乐开始的冷战,垂下眼低头就走。

 

“你站住!”米乐急了,一把抓住向南的书包带子。

向南的力气跟他比起来就是个弱鸡,挣扎了几番,落了个双手死拽自己书包的场面。

边上经过的人纷纷侧目,米乐也不跟他废话,拖着人就往楼梯后走。

 

“你干嘛!”

“哟,肯跟我说话啦。”

“书包还给我!”

“你先说那男人是谁!”

“我哥!亲哥!”

“……………………………………你哪来的哥哥?”

“你有那么多妹妹,我就不能有哥哥?”

“啥妹妹?”

“我哪知道!问你自己吧!”

 

趁着米乐吃惊之时,向南一把抢过自己书包溜走了。

 

妹妹?

很多妹妹?

咦咦咦?

 

【目击!校篮球队主力米乐在课前的楼梯下痴笑究竟为何?】

 

 

 

一下子搞明白了被冷战的原因和野男人的真实身份,米乐一整个上午都嘴角带笑走路带风,中午还多吃了一整碗饭。

这两个大麻烦简直迎刃而解好不好。

 

午休时他拒绝了朋友打球的邀请,去小卖部买了罐牛奶就往高一去了。

 

从后门望进去,教室里没有其他人,向南正曲着一双大长腿,埋头睡在自己的手臂里。

纤细的身形藏在白衬衫里随着呼吸缓缓起伏,弹钢琴的细长手指搭在桌边摆出一个流畅好看的线条。

 

随随便便一睡就这么勾人,可得看看紧。

 

米乐嘚瑟地往他边上一坐,拿着冰牛奶去贴他脸颊。

向南被冷到,嗖地往后一缩,往候着的米乐怀里撞个了正着。

 

“南南你真热情。”

“米乐你疯了!”

“别动,我闻闻什么味儿。”

 

向南一下子冷下来,隔开了点儿距离,眼神定定地盯着他。

他眼睛大而多情,不笑的时候带着点儿水光,看得米乐心颤了一下。

 

“好了好了,我不闹了。”他抓住向南两个手腕,“南南对不起。我没有妹妹,也不会有妹妹。”

向南不接。

“那些小姑娘尽管她们去闹,你不要担心。相反我才是更担心的那个。整天担心这个那个的,连你哥哥都觉得不行。”

“那你让人家坐你后座?”

“那不是人家生病了又和我住得近,我正送了人回去。”

“你还有理了?你连人家住哪里都知道你还有理了?”

“南南南南我错了,下次她就是病死了我也不搭理她。”

“这也不行,不能见死不救。”

“那下次碰到这种情况,我骑其他车。”

 

向南一时间被他绕进去了也没个反应,米乐快速往他嘴上啃了一下:“放学来看我打球!”

向南一句“唉——”还没喊玩,人已经跑没影了。

只听得“牛奶记得喝!”几个字飘在走廊里。

 

他低下头看着手里的瓶子,上面被米乐用记号笔画了几个大大的笑脸。

特别丑。

 

【投票!新图!钢琴社向南x篮球社米乐或成校园cp榜新势力!】

 

 

 

下午督完战,向南被一身热汗的米乐拉着往校门口走。

“怎么不开机车了?”

“这不是我男朋友生气嘛,咱不开了。”

 

向南白他一眼,从他手里抽出被蹭了一手汗的手,嫌弃地在他衣服上擦了擦。

 

“那你自己回去吧,我哥来接我。”说完就往早已等候多时的车子走去。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家人的米乐心中一乐,也抬腿跟了过去。

 

向横摇下车窗。

 

“哥你好,我是米乐。”

“?开机车不带安全帽还闯红灯那个?”

“…………………………………………哥我现在不开机车了。”

“谁是你哥?你跟南南什么关系?是你一直在学校欺负南南吗?”

“………………………………”

 

向家兄弟果真都不好缠。

 

米乐感到,这下麻烦大了。


评论 ( 5 )
热度 ( 63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