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妖妖

You won some, you lost some. That's life.

【航墨/文忆】夫夫相性百问part 6 .End.

前文:part 5

================

众:大家好,我们是——易安音乐社!

方:欢迎收看我们的大型真人访谈节目——

众:易安问个够!

【众人鼓掌,欢呼。】

浩:今天是我们夫夫一百问的第六期!

忆:也是航墨cp的最后一期。

方: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

航墨:大家好~

文:嘿嘿嘿。

洛:直接进入今天的问答!

 

忆:【88】请问两位理想中的性对象是怎样的?

方:这题是个大坑啊。

航:不坑啊,我理想对象就是林墨啊。

浩:我不信。

墨:我信啊。

 

洛:这实在…………展逸文?

文:嘿嘿嘿。

忆【狠拍文大腿】:展逸文!

文:嘿嘿嘿……恩……哦哦哦!嘿嘿嘿。

忆:神经病。

方:你俩太抢戏了,先让航墨回答呗。

 

忆:对不起。林墨的理想型?

墨【正低声跟航咬耳朵】:啊?

浩:问你理想型呢。

墨:孙亦航啊。

 

方:我………………

洛:下一题吧。

 

忆:【89】题是白问的,直接【90】题吧。你们在做的时候,有用什么小道具吗?

墨:套子和润滑算不算?

方:不算,那是必备。

墨:哦,那绳子领带衣服这些?

洛(惊):孙亦航?

浩:你俩不是对SM没兴趣来着?

航:…………………………

方:咦?

航:我没特殊癖好,你们别乱想。

忆:绳子领带衣服这些是正常的?【转头看文】

文:哥?

航:这不是正常和不正常,而是普通和不普通的区别。就是他有时太闹,实在吃不消……而且其实他有时会怕自己放得太开,这样有点束缚的话他比较放心。

洛:林墨?

墨:恩。

浩:就是用身体上的束缚来约束心理上的担心吗?

航:你到底几岁!

【浩摊手】

 

忆:下一题。【91】第一次是几岁来着?【92】就是跟现在坐在这里的这个人吗?

航墨:15,就是他。

忆:不会觉得太小吗?

【文猛地坐直】

航:不会啦。

墨:心理上来说,我俩已经认识这么长时间了,完全不觉得陌生。生理上来说,其实也都长好了呀。你担心什么……

 

忆:我我我我我其实……

文【坐直猛盯忆】:嘿嘿嘿。

方:我简直能看到展逸文身后的尾巴在摇。

墨:展逸文你是不是……………算了,你今天为什么一直嘿嘿嘿!!!

航:果然你已……

文【扑过去捂航嘴】:哥!哥!

【忆嗖地脸红了】

洛:………………下一题!

 

忆:下下下下下一题!【93】最最最最最喜欢哪里被亲到呢?

墨:做的时候喜欢他亲我脖子。

航【看着墨笑】:好。

墨【脸红】:平时喜欢他亲我眼睛。

【航凑过去就亲墨眼睛】

墨【吓得闭眼】:啊……【眼睁开】你呢?

航:你亲哪儿都行。

【墨低头啃了口航上臂】

【航反手搂住墨】

【航墨对笑】

 

方:是我的错觉吗?

浩:不,我们都觉得自己很多余。

洛【转身催】:池忆!【发现文忆拉着手】你们……我………………

【忆快速推开文手】

文:嘿嘿嘿。

 

忆:下下下下一题!那最最最喜欢亲对方哪里呢?

浩:林墨哥是手臂三角肌,我们都知道了。

墨:对。就是喜欢那块!【又凑过去啃了一口】

航:喜欢亲他后脑勺。

方【凹了一会儿造型】:那是什么动作?

洛【一手扣住方前额,把脑袋往自己肩上按】:懂了?

方:何洛洛!!!我的发型!!!

 

忆:这真是……很霸气的动作了。

【文突然靠近,轻咬了忆鼻子一口】

忆【捂住鼻子退后,小声】:展逸文!

文:嘿嘿嘿。

 

方:你俩也差不多得了啊。

洛:快快快,下一题。

 

忆:【95】在H的时候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最高兴?

墨:大概是一直喊他的名字?

航:抱住我喊我的名字。

墨:哦,知道了。

 

忆:这么平淡吗?

墨:配合他所有动作摆出各种姿势包括并不仅限于正面背面骑乘全程喊他名字声音从亮到哑不停收缩夹紧他不放你想听的是这种不平淡的内容吗?

忆【被吓傻,涨红脸,快哭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我我……

航【拉过墨手亲了一下】:好啦,别欺负弟弟。

墨:哼!

忆【放下题板去扑文】:文……文文…………呜呜呜呜……哇!

文【接住忆拍背】:好了好了,乖乖乖,林墨他跟你开玩笑呢。

 

洛:林墨你干吗呢!

墨【凑到忆脸前笑】:还觉得平淡吗?

【忆拼命摇头,往文怀里缩】

【文转身对墨比了个心】

 

洛:好了,孙亦航回答。

航:最能让他开心的应该是各种用力。

方:还有各种用力的?

航:用力抱住他啊……

浩:用力绑住他啊。

墨:林嘉浩!

【浩举手投降】

航:用力在他里面啊………………

墨:孙亦航!

【航举手投降,并抱住墨亲了一口眼睛】

墨:哼~

洛:这招真是有效啊。

文:下一题。【拍忆肩】

 

亿:【96】在在在在在做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呢?

航:在想他舒不舒服。

墨:其实一直很舒服的,你不用那么担心确认的。

航:不是怕你疼嘛。

墨:不舒服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航:恩。你呢,你在想什么?

墨:在想喜欢你。

【航墨牵手笑】

 

方:啊……

忆:啊……

【文伸手抱住忆】

方【噘嘴,伸手】:社长抱!

洛:滚,我抱弟弟。【伸手抱住浩】

浩(对方):这个时候才该“啊……”~~~~~~

 

忆:【97】一晚一般做几次呢?

航:3-4次吧。

浩:这么多!不可能!

墨:可我俩频率不高呀。

航(怨念):是。啊。

 

方:加问!如果可能的话,是希望两周做一回,一回次数多呢,还是希望频率高但次数不多呢?

航:不能频率又高次数又多吗?

洛:不能,注意身体。你俩都还在生长发育,每天学习训练已经那么累了。你想干嘛?

航(对墨):你呢?你希望怎样?

墨(小声):频率高。

航(正色):那我也是频率高。

 

忆:好下一题。我一直觉得这题……是不是放错位置了。【98】在做的时候,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脱呢?

文:为什么觉得位置错了?

忆:因为已经都快结束了,但这题显然问得还比较简单。

方:哪里简单了?

 

航墨:互相脱啊。

墨:他脱我的我脱他的他脱他的我脱我的相结合啊。【笑着看忆】还觉得简单吗?

忆【拼命摇头】: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简单!不简单!太太太太他复杂了!

洛:林墨你别一直吓他。

墨:哦~~~~~~~~~

 

忆:【99】对对对对你来说,做这种事情是……?

航:我记得之前好像答过诶,这是对心灵交流的延伸和升华。

墨:还是确认两人归属感的良好途径。

 

【文笑着去握忆手】

【忆握住后低头】

方:展逸文?难不成…………

浩:你吃到了???

【忆头更低】

文:嘿嘿嘿。

 

墨:有没有犯罪?

忆【惊,抬起头】:没有没有。

航【拍文肩】:太好了啊。

文:嘿嘿嘿。

 

方【抱着洛浩】:不可以!不可以这样!

浩:你放开我!

洛:放开!还有最后一题!

 

忆:对对对……最最最最后一题!【100】……

文:等等!

众:怎么了?

文:我看了一下题,我觉得把上次的观众互动题先答了比较好。

台下:可以!

 

洛:上次,感谢我们节目的忠实观众【clowngogo】的提问!

浩:林墨哥是个那么喜欢孩子的人,如果两位真的一直过下去就没有孩子,会觉得想要领养小孩吗?想要男孩还是女孩?要几个?

方:这真的是……

文:把一辈子的心都操完了。

洛:请两位回答!

 

墨:这个问题……真的是考虑得很远了。但我首先还是要表达一下我对养小孩这件事的观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精钢钻,就不要领瓷器活。

方:什么意思?

墨:意思就是,我是喜欢小孩啊,但是喜欢小孩和有能力承担起抚养小孩的责任是两回事儿。至少目前我俩是没有这个能力的。

航:对。不仅仅是金钱和时间上。抚养小孩必须要求我俩生活稳定,并在教育上有同样的认识和观点。

墨:如果我们能走到那一步的话,会考虑领养小孩的。

航:如果各方面条件都成熟的话,先领一男一女,等大点儿了再领一男一女。

 

浩:那就是4个。

文:什么也不说了,努力赚钱吧。

方:我们都要加油!

洛:加油!

 

忆:那接下来真的是最后一题了,请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墨:要说的话太多了啊。从最开始到现在,感谢你对我的耐心和陪伴,还要感谢你愿意接受我的感情。还有一路走下去,要一路走下去。啊,还有好多说不完。

航:林墨我爱你。

墨:啊……

航:你不用现在表态,还有好多要说的也可以慢慢说,但我必须纠正你一点。

墨:啊?

航:我并不是接受你的感情。是我被你吸引,是我主动要和你在一起。虽然我们面前有好多问题没解决,以后也一定会有更多的困难等着,但是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的。

航【伸手抱住墨】:我爱你。

墨【用力回抱,小声】:我也爱你。

 

【文忆也握住了手】

方【拼命鼓掌,一边流泪】:啊啊啊!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洛:你闭嘴!别破坏气氛!

浩:感谢大家收看我们节目!

 

忆:好了,观众朋友们,感谢这么长时间对我们的关注!

文:还有不离不弃的陪伴!

洛:由我们易安音乐社给大家带来的大型真人访谈节目——易安问个够——

方:夫夫一百问——第一期

浩: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航墨cp!大家——

众人:再见!

 

浩:大家暑假愉快!

方:八月上海见!

 

【音乐起,众人挥手,灯光渐暗。】

 

 

===========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2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