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妖妖

You won some, you lost some. That's life.

【文忆】不许!

洛忆可怕

小速打为文文挽尊!

 

二次元无可上升!

 

写完发现文忆现实背景好难写啊

我有个这样的男朋友的话分分钟分手大概吧23333333

==================

01.

晚上熄灯前,池忆背着所有人,偷偷摸摸来到阳台上。

刚推开阳台门,他就被迎面袭来的滚滚热浪吓到了。

上海这夏天,可怕。

 

往对面楼望了望,他挑了块照不到路灯的阴影蹲下,电话拨出去的时候还顺手打了只蚊子。

铃声只响了一下就被接起来了,对方急切的声音通过电波传来。

“你们已经熄灯了?”

“还没呢。”

“你是不是又蹲在阳台上?”

“没……没有啊。”

“还骗我,我都看到你了!”

“………………”

 

十秒沉默,两人都没出声。

 

还是池忆先让步了:“好啦,我打完就进去了。”说完站起身,趴在栏杆上朝对面仔细看去。

一二三四五,五楼,左边起第一二三个窗户。

好嘛,人真的站在那儿往这边看。

 

他冲对面楼挥了挥手,耳边声音又响起了:“你知道现在多少度么?你不好好呆在房间里吹空调跑外面来蹲着干嘛?喂蚊子吗?”

“展逸文!是你让我每天睡觉前给你打电话的!”声音一响,整个人都烦躁了起来。

“我让你出来打了吗!你快给我进去!”对方果然用更激烈的语调喊了回来。

“………………………………”

 

凭什么都要听你的啊,凭什么这么凶跟我讲话啊,凭什么每次都要打断我啊,凭什么每次都看不起我啊!

 

池忆一向脾气都很好,对谁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一副软绵绵任人宰割的样子。但应该是天气实在太热,这会儿听展逸文讲话就是觉得又冲又不舒服。

大概可能也许maybe还有今天刷微博看到的视频的原因吧。

他就犟在那里,不进门也不回话。

 

又过了些时间,展逸文冷静下来了。

“明天训练的时候带好喝的饮料给你。”

“我太累了,先去睡了。”

说完也不等展逸文回答,池忆按掉电话就推门走了进来。

 

他深深地吸了口凉爽的空气,觉得心情好多了,却冷不防听到一句:“今天可得洗澡了啊,出了那么多汗。”

扭头一看,林墨正捧着个杯子狭促地对他笑。

 

真倒霉。

 

02.

结果一晚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展逸文那头好像还发了几条微信过来,池忆统统没有看,脑袋里回放的反而是下午训练间隙看的饭制视频。

 

其实算是音频啦,就是粉丝拿他俩在电台的对话做的剪辑。

平时被他们怼惯了,录的时候完全没感觉,被剪辑在一起听就有点小情绪了。

孙亦航何洛洛林墨他们都能听我把话说完,就你不行嘛?!

下面评论还都很开心。

你来被队友团欺看看!你话说一半被人打断试试!

 

求助!男朋友整天不夸我只怼我是不是应该要分手了?!

 

啊呀好烦呐,池忆揪了揪熊熊的耳朵,又翻了个身。

 

03.

第二天训练展逸文迟到了。

进会议室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围坐在圆桌周围看台本了,他只能往池忆那边看了一眼,往正在招呼他的孙亦航边上坐了下来。

池忆迅速抬起头看了看,又无声低下了头。

 

策划组大哥发话了:“所以新的节目基本上就是你们两两组合,在上海玩。”

展逸文低头看了眼孙亦航递过来的台本,封面上写着几个大字:我有哥哥了

哥哥?他抬头看了一眼孙亦航,对方跟他点点头。

又看了眼凑在一起研究台本的池忆和何洛洛,大概也明白了。

展逸文心里立即涌上来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我不要当弟弟!我也要当哥哥!”

他也不避讳目光了,直直看着池忆。

 

结果池忆没看他,方翔锐先笑了起来:“等你长到一米八再说吧。”

坐在隔壁的何洛洛笑弯了眼睛,伸手摸了摸他脑袋。

展逸文往边上一挪避开了何洛洛的手,心里烦得要死。

笑那么得意干什么,不就大了那么几岁高了那么一些么。

池忆一眼都没看他,展逸文心里火更大了。

 

04.

舞蹈课下课后大家都瘫坐在地上不动。

展逸文跑过来一屁股坐在池忆边上,拿了条毛巾给他。

池忆犹豫了一下,但汗水一滴滴顺着刘海往下滴的感觉太差了,也就接过毛巾擦了擦脸和脖子。

紧绷着的气氛瞬间就轻松了。

 

展逸文马上憋不住了。

“我想跟你一起录节目。”

“不行啊,你跟孙亦航一组诶。”

“不要!我要做哥哥!”

“你本来就是弟弟啊。”

 

对啊,想那么多干嘛,跟他置什么气。

他本来就是弟弟啊。

 

展逸文没辙,只好又摸出一瓶饮料递了给他。

“不冰…………”池忆话还没说完,展逸文又打断了他。

“刚运动完不许喝冰的!”

“哦。”

“还有你们宿舍的空调!睡觉时候不许开那么低!何洛洛那个16度狂魔!”

“哦。”

“说到何洛洛,你干嘛和他走那么近!为什么就你俩住一间?”

“你们四个人平时讲重庆话我俩都听不懂啊…………”

“上课了!你俩!”——这次打断池忆说话的竟然就是何洛洛了。

“来了来了!”展逸文高声应道。

何洛洛转身就往声乐教室走了。

 

展逸文趁四下无人注意,飞快地凑到池忆嘴边啃了一口,起身前还使劲捏了他手一下。

 

接下来一整节声乐课池忆的脑袋都低得死死的,怎么想都怕刚才不小心被人看到了。

 

结束后六人边往宿舍走边聊天,何洛洛一路拽着池忆讨论新节目的安排。

到了楼下,展逸文要回隔壁楼,众人和他道别后也纷纷上楼了。

池忆走在最后,回头看到展逸文还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求助!男朋友整天怼我还不让我交其他朋友是不是应该要分手了?!

 

05.

之后过的还是按部就班的日子。

上课,训练,录节目,期末考试,暑假。

 

展逸文可高兴坏了。

暑假一开始他们就得为了夏日祭做准备了。

也就是说,他终于能,堂而皇之名正言顺地住进宿舍每天蹭着池忆欺负池忆了。

虽然原本就是住在对面楼,但是能同进同出想想就很棒呢。

能听到他软绵绵的声音,能看到他大眼睛下面深深的卧蚕,搞不好晚上还能挤在一张床上把他的抱枕都扔掉然后搂在一起睡什么的。

啊,停止,不能再想了。

 

展逸文得意地用肩膀推推池忆。

“干嘛?”

“今天是不是要放你们那期节目了?”

“恩,下午吧。你什么时候搬过来?”

“下周末吧,我东西还要收拾一下。”

 

06.

没想到这个下周末那么快就来了。

 

周六晚上,池忆刚洗完澡回到房间,何洛洛就开口了:“你手机一直在响。”

他看了眼屏幕,“ZYW”几个字母愤怒地亮着。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上愤怒,但直觉就好像已经感受到对方的怒火了。

???????

 

池忆边擦头发边往阳台走。

又是一股热浪袭来,这回都来不及看对面来不及挑阴影,赶紧按了接听。

 

“池忆!!!!!!!!!!!!”

“怎怎怎么啦?”

“你和何洛洛!!!”

“何洛洛怎么啦?”

“看节目了没?!”

“没没没啊………………怎么啦?”

“现在就看!我发你链接!”

“哦。”

“等下,别挂!我直接发你剪辑版的!”

 

说完展逸文就挂了电话,5秒钟后发来了一个视频链接。

池忆点开来反复看了2遍,马上就感到自己应该就要大难临头了。

他还在斟酌着该怎么跟展逸文解释,对方电话又进来了。

 

“看完了?”这次声音比较冷静了点?????

“恩……”

“我来读给你听。”这什么套路?池忆脑袋一团浆糊,展逸文的声音就进来了:

 

“——我抱你——不行——快——别弄——保持那个姿势——差一点点——”

“展展展逸文?”这冷静什么呀,这人不会疯了吧。

“你和何洛洛在宿舍都这么玩儿的吗?”

“啊?”

“这种体位?都搂腰压住了?!还有你这种软绵绵的声音何洛洛是怎么忍住的?”

“十十十六岁的意志力?”

“………………”

“文文?”

“你等着,我现在就搬过来!”

“啊?”

“你现在就给我去整理东西!不许再跟何洛洛睡一间了!”

 

07.

求助!舍友突然要搬去隔壁还莫名其妙被小孩瞪了是不是应该做个头发护理了?

 

Fin.

=================

虽然麻麻对文文也不是很满意

但是原家新人出来前我还是站文忆的!

同时希望锐锐给我儿新搭个脾气好点儿的官配!

文文快长高高向你嫂子收躺大腿税去!

 


评论 ( 34 )
热度 ( 2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